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博客來書籍館;親愛的,你怎麼不在我身邊?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親愛的,你怎麼不在我身邊?

博客來書籍館;親愛的,你怎麼不在我身邊?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57525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博客來書籍館;親愛的,你怎麼不在我身邊?

作者:河崎愛美 譯者:戴偉傑 出版社:方智 出版日期:2007年03月26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750583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親愛的,你怎麼不在我身邊?

top   *15歲少女再次掀起日本的純愛風潮,小學館文庫小說獎最年輕得獎者  *比綿矢莉莎更受矚目的新銳作家,NHK與朝日新聞爭相報導  *首刷10天銷售一空,火速再版  *一封備受矚目、令人動容的最終情書!  只是單純地愛一個人,只是想永遠跟那個人在一起……  曾以為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,不料竟是如此困難。  小說獎的評審說:「河崎愛美的小說讀起來有種不可思議的平靜感,描寫出近乎透明的戀愛,又美又無奈。」  文學評論家?藤本由理香說:「她的作品具有纖細的感性,文字輕巧好讀,年輕作家將繼續活躍!」  透過相機的觀景窗,你曾看到過什麼?有看到我嗎?  曾經你讓我看到動容的美麗事物,這次我將透過自己的眼睛來尋找。  希望有一天,可以發現你所熱愛的世界。  一張照片,讓女孩與男孩相遇了。  緩緩飛向空中的泡泡──名為「想念」的攝影作品。  初相遇的瞬間似乎就注定了兩人的結局。  如果真的有注定這種事,或許注定的不只是相遇而已……  一段猶如泡泡般美麗而夢幻的思念。  一個讓人動容的純愛故事。  每個人都曾經經歷過的──純真年代的純粹愛戀。一頁的眼淚  我想要談那樣的戀愛、想和主角一樣堅強、想相信未來依然美好!──小孩給親愛的你  跟我同年紀的人能寫出這樣的小說,日本代購,真是感動,我也想要像她那樣愛著一個人。──小小感動!  真的是一個好故事!河崎愛美真的好厲害哦!大家一定要讀這本小說。──海蒂淚水無法停止  故事一開頭就跟我平常讀的書不一樣,讀完之後,深深覺得有買下這本書真是太好了!讀到最後,眼淚無法停歇,擦淚的衣袖徹底濕了……──點點作者簡介河崎愛美  一九八九年二月出生於日本東京。十四歲時參加地方的小說獎比賽,獲得了新人獎。二○○五年一月,十五歲時榮獲第六屆小學館文庫小說獎,是該獎最年輕的得主。這本創作是既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《現在很想見你》之後,重新掀起日本的純愛風。而她才十五歲就獲得文學獎,更引來NHK與朝日新聞等媒體爭相報導。譯者簡介戴偉傑  南部屏東人。東吳大學日文系,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中日筆譯組。 譯有《醫理工英文單字速查本》《音樂與文學的對談:小澤征爾與大江健三郎》《神聖的愚者》等書。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57525




snug

塑身衣

魚鬆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